橘猫年糕

劣质地活着

【晏赛】晚安

晏赛。

隐晦的刀。(大概?)

ooc致歉。

“来了这么多人,看来我很受欢迎啊”赛斯笑嘻嘻地比了个剪刀手放在脸旁,“安,有带相机吧。这张照片就取名叫‘超级无敌帅气的万人迷赛斯’怎么样?”
“真是的,这么臭美可追不到女孩子哦……来,看镜头”安虽然抱怨着,但还是按照吩咐按下了快门。
“咔嚓。”
安取出了相片递给赛斯。
“什么嘛,这不是超帅气的吗”赛斯一手捏着照片,另一手摸了摸下巴。几天没剔胡渣还真有点扎手。
“赛……”指挥使一脸担忧地看着赛斯,刚想说些安慰的话,却被安拉住了袖子。
安轻轻摇了摇头,拉着指挥使的手走出了房间,并轻轻关上了门。指挥使清楚地感受到安的手颤抖个不停。
“好了,圣诞老人也该去休息了。”赛斯把那张糊得不成样子的照片放在床头后,似乎耗尽了所有的力气似的往后一趟。刚眯上眼两三秒,又突然弹坐起来。
“哎呀哎呀,忘记华仔你还在这里了……”
自始至终,晏华都只是抱着双臂靠在墙边静静地看着赛斯。
“怎么样,要不要万人迷赛斯给你签个名。绝版的。或者,吐血大优惠,给你个拥抱怎么样”赛斯对着晏华,张开了双臂。由于逆光,晏华有些看不清赛斯的表情,只是那过于单薄的身影看得晏华心里一揪。
晏华走过去,弯了弯腰,像在圣母像前祈祷得最虔诚的信徒,小心翼翼地抱住了赛斯。
“最近辛苦你了,做个好梦吧。”晏华仔细地替赛斯掖好被子,熄了灯,轻轻地关上了门。
“晚安。”
房间又归于寂静。

评论(4)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