橘猫年糕

劣质地活着

【晏赛】初见

晏赛。

如标题所示,这是发生在两人第一次见面时事情。

ooc注意。

完蛋。看着晏华严肃的表情,赛斯瞬间垮了脸。不管是谁,邀约一个身材火辣的长腿小姐姐被回绝的场面被人看见,都会尴尬地想找时光机倒退重来。更要命的是,撞见这件事的就是面前这位浑身散发着高高在上的气息的公务员,自己未来的搭档。

赛斯盘算着现在就找个借口开溜,但想起上司“如果搞砸了,我就扣光你月底奖金”的咆哮声,赛斯抖了抖身子,脸上重新堆起商业化的笑容,朝着晏华开口:“你就是我的奖……哦不,搭档了吧。我叫赛斯,是来自教廷的神官。”开什么玩笑,再被扣除奖金,他就只能去典当他的驯鹿了——虽然大概也没有人会要。和奖金比起来,面子就应该收拾收拾丢进垃圾桶里了。

晏华上下打量着赛斯,直到赛斯觉得心里发毛,他才收回目光。虽然天气已经逐渐转热,但像赛斯这样大敞着领口便出门的,还真没有几个,况且——晏华瞅了瞅赛斯包中露出的大半个酒瓶——带着浑身的酒气。这样便去搭讪,也难怪会被那位姑娘拒绝。这样不靠谱的人要成为自己的搭档多少让人觉得有些未来堪忧。

“晏华,来自中央庭。看起来身为神官,你却很缺钱。如果刚刚偷懒的事情‘不小心’被你上司发现,那么你和我搭档的奖金恐怕也会泡汤吧。”

“咳,那是工作。对,工作。身为一名爱好和平的神官,时刻关心市民们的安全问题才是合格的举措。”赛斯偏过头,颇为心虚地不敢与晏华对视,“你看黑门那么危险,不关怀弱小我的良心会受到谴责的。”

“哦?”晏华挑了挑眉,看着赛斯把羽蛇神杖挥得虎虎生威,对“爱好和平”四个字产生了严重的怀疑。“那正好,安托涅瓦最近正忙得焦头烂额,有不少市民的信件还等着处理。想必带来这么一位‘心系民众’的有力帮手,她会很高兴吧。”

“什……”赛斯愣了愣神,手里的羽蛇神杖“哐当”一声掉在了地上,砸在他脚边。

“好险。”赛斯朝一旁跳开,心有余悸地抚了抚胸口。“不,等等!”回过神来的赛斯哀嚎一声,跳上他的摩托,朝晏华的背影追去。

ps.最后赛斯还是帮了一下忙,毕竟安托涅瓦也是个大美人XD

评论

热度(16)